新奥迪A8L百年限量版上市 售价105.8-254万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新奥迪A8L百年限量版上市 售价105.8-254万
2009年10月19日 17:10 来源:汽车之家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近日,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宣布新奥迪A8L百年限量版正式上市。该车型以新奥迪A8L 3.0 FSI和A8L 6.0 W12 quattro顶配车型为基础,在外观方面融入多项奥迪最新经典设计元素,同时新增多项豪华配置,售价分别为:105.8万元和254万元人民币。为了2009奥迪品牌诞生一百周年,奥迪公司专为中国市场推出了新奥迪A8L百年限量版。新奥迪A8L百年限量版计划在中国销售800辆。

奥迪A8L百年限量版售价
A8L 3.0 FSI 百年限量版 105.8万
A8L 6.0 W12 quattro 百年限量版 254万

105.8-254万 新奥迪A8L百年限量版上市 汽车之家

  在外观方面,新奥迪A8L百年限量版在原有车型稳重大气的造型基础上增加了多项奥迪最新经典设计元素。A8L 3.0 FSI限量版车型均采用源自A8L 6.0 W12 quattro的横向镀铬装饰前进气格栅,并在进气格栅左侧增加“V6”金属徽标。LED日间行车灯也同时出现在车头两侧,在提升行车安全的同时也为限量版车型增添更多科技感元素,另外12幅19寸铝合金轮毂经过抛光处理。

105.8-254万 新奥迪A8L百年限量版上市 汽车之家

『车门金属纪念徽标』

    在内饰方面,新奥迪A8L百年限量版新增带换挡拨片功能的可加热真皮方向盘采用灰色真皮包裹米色缝线点缀;搭载丹麦顶级B&O高级音响系统。在车门饰条上,增加了体现奥迪百年限量主题的金属纪念徽标。此外,新奥迪A8L百年限量版新增了扩展真皮装备、阿尔卡塔拉(Alcantara)装备包、阿萨姆灰红木饰条、带铝质装饰条的地毯以及带“exclusive”徽标的金属门槛装饰条。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