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新嘉年华限量版上市 售价9.29-10.09万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福特新嘉年华限量版上市 售价9.29-10.09万
2009年10月22日 13:42 来源:汽车之家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今日,新福特嘉年华1.5L时尚型限量版正式在全国上市。售价为分别:1.5L手动时尚型限量版售人民币9.29万元,1.5L自动时尚型限量版售人民币10.09万元。

长安福特新嘉年华限量版市场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5L手动时尚型限量版 9.29
1.5L自动时尚型限量版 10.29

9.29-10.09万 福特新嘉年华限量版上市 汽车之家

    新车型在现有1.5L时尚型两厢的基础上,增加了电动天窗、后排音响和15寸多辐铝合金轮毂,并随车赠送7色8G定制版Fiesta iPod Nano。同时限量版车型共有魅惑橙,炫耀银和情调蓝3种颜色,总计仅有2000台。

汽车之家 长安福特 新嘉年华 09款 两厢 1.5自动时尚型

『普通版嘉年华1.5L自动时尚型』

  在限量版车型上,加入了之前只在新嘉年华更高级别的车型上才配备的电动天窗,更适应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偏好。同样仅配备于更高级别车型的15辐式15英寸铝合金轮毂,本次也出现在了限量版上。另外新增的后排音响,营造出6喇叭环绕音效;而随车赠送的7色8G定制版Fiesta iPod Nano也为车主们提供了个性标签。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