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亮相 沃尔沃将推新S80L/改款C30——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广州车展亮相 沃尔沃将推新S80L/改款C30
2009年10月27日 15:57 来源:汽车之家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近日我们收到消息沃尔沃将于下月初推出2010款沃尔沃S80L,另外沃尔沃还将于11月将召开的广州车展上面推出C30 DRIVe环保柴油车型,而且C30 DRIVe同样是中期改款之后的车型,也就是说中期改款的C30也将出现在广州车展

汽车之家 长安沃尔沃 沃尔沃s80l 09款 t6 awd 智尊版

『现款沃尔沃S80L

    2010款沃尔沃S80L相对于现款车型有小小的改动,该车在外形方面没有明显的变化,配置方面会进行升级,不过目前还没有更详细的官方消息,价格方面基本也会和现款车型相持平。

上市/亮相 沃尔沃将推新S80L/改款C30 汽车之家

C30 DRIVe』

    沃尔沃(Volvo)汽车在9月刚刚举行的法兰克福国际车展上推出了C30 DRIVe 1.6升环保柴油车型,C30 DRIVe配备了1.6升柴油发动机,其二氧化碳排放量仅为99克/公里,在同级车中最低,提前三年达到了欧盟“到2012年,汽车厂家新车的二氧化碳排放应低于120克/公里”的限制标准。

上市/亮相 沃尔沃将推新S80L/改款C30 汽车之家

    在目前欧洲主流的1.6L柴油发动机车型中,C30 DRIVe是二氧化碳排放量最低的车型之一,而且其油耗也仅为3.8升/百公里,低于同级车平均水平。该车的推出使沃尔沃向着“2020年沃尔沃车型平均每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为90-100克。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