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越野性能 起亚2010款索兰托将上市——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增强越野性能 起亚2010款索兰托将上市
2009年10月27日 16:15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CarAdvice最近释出了新一代的2010起亚索兰托的相关消息。索兰托是起亚品牌之中销售得最好的车型之一,可以说这款车改变了大家对于韩国品牌一直以来都是小车制造为主的观点。

    这款车第一次和大家见面是在2002年(在澳大利亚则是2003年的1月份)。迄今为止,车子在全世界范围之内已经销售了将近90万台,其中有百分之一在澳大利亚 。而新一代的索兰托却有点不同,外观更时尚,设计更成熟,针对的买家也与之前的有些不一样。

f

f

    根据之前起亚的一份调查显示,约只有2成的索兰托买家采用过他们的车子进行牵引或者是进行比较越野性的驾驶。对此起亚其实并不满意,他们希望这2成的买家能够上升到8成。

    现代汽车表示新款的索兰托会集中在5个方面进行改进,包括同级车之中的最高性能,油耗经济性,优秀的路面操控,更多的驾驶乐趣和更低的废气排放,更宽敞的室内空间与更高的整体安全度。

f

f

    车子的首席设计师彼得•斯科里尔在过去的几年之中可谓是为这一韩国品牌带来了不少的奇迹。在车子的外观上面,我们不难看到,新款的索兰托采用了斯科里尔的“综合式前栅格”,这一设计在之前的Cerato上面出现过。

    新款的索兰托看起来有些肌肉横生,更加强劲,有力并且比之前的现行版本更加实用。车子采用的发动机有两款,包括同级车之中最强劲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45千瓦的R2.2′柴油发动机,扭矩峰值可达436牛顿•,还有就是一款最大输出功率为128千瓦的四汽缸版本。起亚表示因为只有一款汽油发动机可以选择,所以柴油和汽油版本的销售量应该会保持在4:1左右。

f

f

    其中最基础的Si版本会匹配6档手动变速箱和一款全新的6档自动变速箱。两轮驱动系统只会使用在比较低级的版本上面,而比较高级的车型则会装备4轮驱动机构。鉴于起亚在美国的销售形势一片大好,其中至少有一款将提供美国市场。

    届时在澳大利亚推出的索兰托将会是一款可供7人乘坐的交通工具,同时也将起亚带进一个全新的市场。拥有三排座位的新款会比之前更加的具有实用性。为了能够容纳下第三排的坐席,车子的外壳增长了,A柱的位置发生了变化(前移),尾灯部分也向后平移。

f

f

  尽管起亚索兰托定位于城市SUV,但全新索兰托却提供了陡坡缓降功能(DBC),而且还配备起亚的斜坡启动辅助系统(HAC:Hill-start Assist Control),起亚官方也对新索兰托的越野性能做了重点推介,让人刮目相看。

    三个版本的名称分别是Si, SLi 和Platinum。车子的装备包括无匙车门进出系统,一键点火装置,后视安全摄像头以及全景玻璃天窗。该车获得了欧洲新车安全碰撞测试的星级最高评价,并且还获得了澳大利亚的撞击测试的4星级评价。

f

f

    这是因为现在在澳大利亚的版本的乘客一侧并没有安全带提醒装置,所以没能获得澳洲的5星级评定。不过起亚希望能有所改进,争取从2009年的12月份开始能够将这一评价等级提升到5星级。

    所有的起亚车型都会有不限公里数的5年期保修。现在从韩国的Hwasung 工厂出来的车型很有可能明年开始在起亚的美国西点乔治亚的新工厂开始量产。

  起亚寄予新索兰托极大的期望,2010年的销售目标是14万台。而中国做为目前为数不多的“增长型”汽车市场,必然是起亚争取销量的宝地,相信不久就会引入国内。鉴于目前国内的索兰托汽、柴油发动机的排量都比新款要大(汽油3.8升,柴油2.5升),而且最高指导价仍在30万以下,新索兰托的国内售价更让人期待。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