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占MPV市场 国产马自达8明年中期上市——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抢占MPV市场 国产马自达8明年中期上市
2009年10月29日 15:06 来源:汽车之家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近日一汽马自达相关负责人表示,马自达新MPV车型马自达8将在明年中期正式推出。另外之前频频曝光的谍照也从侧面证明了马自达8的上市离我们不是很远了。

抢占MPV市场 国产马自达8明年中期上市 汽车之家

『海外版马自达8』

    从之前曝光的谍照来看国产版本与海外版没有太大的改动,基本保留了日系风格。海外版本的马自达8搭载的是2.3L发动机和五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高端车型还配置了3.0L V6 发动机,功率达200马力。至于国产马自达8会搭载什么样的动力我们拭目以待。

抢占MPV市场 国产马自达8明年中期上市 汽车之家

『之前曝光的谍照』

  新款马自达8定位于中高档MPV,强调MPV的多功能性与舒适性。该车的主要竞争对手将为广州本田奥德赛、上海通用别克GL8等。更多消息我们将继续关注。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