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蒙迪欧致胜将投产 搭载2.0T引擎——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新一代蒙迪欧致胜将投产 搭载2.0T引擎
2009年11月02日 10:08 来源:网上车市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福特蒙迪欧致胜自07年11月份上市以来,闯荡国内中级轿车市场已近2个年头。蒙迪欧致胜完全秉承了福特最新kinetic Design激进设计理念,摒弃了上一代中庸、保守的设计思路,给人以焕然一新的感觉,并博得了中国消费者的一直认可。日前从内部人士处得到消息,福特汽车将在2010年底或2011年推出全新一代蒙迪欧致胜。新一代蒙迪欧致胜作为蒙迪欧第三代车型,除外观更加运动、整体感更强,并将搭载一款全新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

  搭载2.0T发动机的新款蒙迪欧致胜,将会比现一代致胜定位更高,动力更强劲。目前涡轮增压发动机已作为主流技术,作为一款中级轿车的新蒙迪欧致胜,搭载2.0T发动机不但可使动力性能大大增加,也符合中级轿车市场的需求;其次,现款蒙迪欧致胜搭载的2.3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动力性能表现平平,与同级别车型相比并不占优势,再配合致胜较重的车身,加速感表现一般。所以,搭载2.0T发动机的新款蒙迪欧致胜极有可能推出。

  我们看到的新款蒙迪欧致胜,前脸设计更夸张、更性感,发动机盖线条流畅、丰富,传达着一种未来感。前雾灯分别安装在更大、更低的前进气格栅两侧,与前大灯相会辉映,造就出一种独特的美感。

  车身侧面变化并不多,整体感觉与现款极其相似。但这款5门掀背式的新款蒙迪欧致胜,腰线更高且后风挡倾斜度更大,完全颠覆了传统意义上的中级轿车。尾部造型有略微变化,与前脸部设计搭配更协调。其实我们从新一代蒙迪欧致胜上,可以看出些许捷豹XF的影子。这说明新一代蒙迪欧致胜将定位更高,豪华度更强,提升了自身产品竞争力。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