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款雅阁售价18.18-34.28万 推出百万纪念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2010款雅阁售价18.18-34.28万 推出百万纪念版
2009年11月09日 10: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9日电 日前,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正式发布了2010款雅阁,在全国特约销售服务店全面发售,售价为18.18-34.28万元。

2010款雅阁厂家价格指导

  中高级车市场历来是中国车市竞争最为激烈的“战场”。雅阁凭借强大的产品优势和十年口碑积累,自上市后多次蝉联中高级轿车月度销售冠军宝座。

  新面市的2010款雅阁在车型配置、内外装颜色等方面都有所丰富,进一步强化了雅阁在细分市场的竞争力:2010款雅阁延续了第八代雅阁的开发设计理念,从外观到内饰,从整体到细节进行了全方位的提升。

  2010款雅阁在V6 3.5以及2.4 EXL Navi车型上采用了全新设计的17寸轮毂,增大的轮毂尺寸以及全新设计的轮毂造型无疑为雅阁平添更强的吸引力,让人耳目一新。在车身颜色方面,为了提升雅阁与众不同的尊贵感,特别新增了时尚的珍珠白车身色。该车身色在光线的照射下,能够呈现出珍珠一般的色泽,格外炫目迷人。

  2010款雅阁首次在V6 3.5车型上增加了深色专用内饰。深色座椅与内饰材料相互呼应,营造出颇具运动感的驾驶气氛,为雅阁增添了全新的印象。

  2.0L车型配置发动机盖板,使整个发动机舱更显整洁和美观提升了发动机舱的空间品质。此外,为了使用户拥有更加便捷的操控,设计师对中央面板进行了人机工程学的优化排布,使各功能键信息更为清晰直观的同时,操作便利性大幅提升,让用户对音响系统、空调系统的操作更为得心应手。

  此外,2010款雅阁的开发者还对噪声控制进行了极为深入的研究并进行改进,通过试验数据表明,2010款雅阁风噪以及路噪均有所下降。

  2010款雅阁部分车型也丰富了配置,如智能钥匙和后遮阳板等优异性装备,进一步提升了价值感。

  同时,纪念雅阁100万辆下线,本次推出的2010款雅阁2.4EX车型将被命名为“雅阁百万纪念版”,除了享受2010款雅阁的全新的设计和配置外,还将拥有为庆祝雅阁100万辆下线特别设计的“百万纪念标牌”,并增加Smart Entry智能进入系统以及一键式电动后遮阳帘,为用户带来尊贵感和自豪感。据悉,由于数量有限,本次推出的“百万纪念版”雅阁计划采用限量生产以及发售的形式推出。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