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华普海景1.5L上市 售6.3888-7.2888万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上海华普海景1.5L上市 售6.3888-7.2888万元
2009年11月09日 15:52 来源:网上车市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11月9日,上海华普海景1.5L车型正式上市,推出基本型、标准型、舒适型三款车款,售价分别为63888元、67888元、72888元。

  “海景1.5L”的轴距为2602mm,车身尺寸为长4682mm、宽1725mm、高1485mm,展现了B级车的气派;设计时充分考虑头部、腿部空间,让驾车成为一种放松与享受;后排座椅4/6分离可折叠,超大空间由你掌控,尽享头等舱的尊荣气派;再搭配上大气洒脱、流畅饱满的整车造型,横向大型镀铬前格栅、鹰眼晶钻前大灯,更凸显了时尚动感的潮流设计。在配置上,“海景1.5L”配备双模式电动防夹天窗、四声道六喇叭音响系统、全自动恒温空调、智能化旅程电脑等20多项中高级商务轿车主流配置,处处显示出了其作为中级商务轿车的尊贵品味。   

  “海景1.5L”的底盘系统性能卓越,安全可靠。该车型前悬使用的是时下众多中高级商务轿车首选采用的麦弗逊独立悬架,通过对车轮与地面垂直接触的管控,使汽车操控性得以充分发挥,具有超强的道路适应能力。而后悬则采用在欧美中高级商务轿车中非常流行的纵向摆臂+抗扭梁复合式悬架:其车轮外倾角和车轮前束的大小可随车身垂直振动和横摆振动而变化,保证了车辆直线行驶的稳定性和卓越的转向行驶稳定性。 

  超低油耗 经济价格

  从空间和配置来看,“海景1.5L”是一辆“标配”的中级商务轿车,在动力和节油方面,“海景1.5L”的表现也十分出色。除搭载CVVT全铝发动机,采用智能连续可变进气正时技术外,还采用了ETC电子油门控制系统(宝马、奔驰、德国大众均运用了电子油门技术),使发动机燃油供给达到最佳状态,提升了发动机的动力性和经济性;“海景1.5L”百公里经济油耗仅为6L,油门轻、提速快,最大输出功率达78千瓦;1.5L的排量,1.8L的动力,小于1.3L的油耗,强劲的“芯”能激发出每一滴燃油的潜能,勇往直前,胜券在握。具有家用轿车的节能经济性和中级商用车的尊贵典雅,无疑将是上海华普“海景”的胜出之道。

  除了以上所述优势,“海景1.5L”的价格优势更是明显,以最低63888元的超值价格使更多中国消费者能以家用经济车型价格,购买到中高级商务轿车的享受。“中级轿车市场王牌车型”上海华普“海景”受之无愧。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