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推出首款全混合动力轿跑车ActiveHybrid X6——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宝马推出首款全混合动力轿跑车ActiveHybrid X6
2009年11月11日 16:04 来源:汽车天下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日前,宝马首款全混合动力轿跑车ActiveHybrid X6在美国正式发布,该车或将于明年登陆中国市场。宝马ActiveHybrid X6通过将V8汽油发动机与电力驱动装置匹配,提高动力性能的同时进一步降低了燃油消耗,其平均耗油量仅为9.9升/100公里。

宝马推出首款全混合动力轿跑车ActiveHybrid X6

  宝马ActiveHybrid技术为驾驶者提供了依靠纯电力行驶、依靠发动机动力行驶及在两种动力结合的模式下行驶。在车速低于60公里/时的电动模式下行驶时,可实现零排放。宝马ActiveHybrid X6的动力系统由一台输出功率为300千瓦的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及两台输出功率分别为67千瓦和63千瓦的电机组成。该系统最大输出功率为357千瓦,峰值扭矩为780牛米。这使BMW ActiveHybrid X6成为世界上最强劲的混合动力车辆。

宝马推出首款全混合动力轿跑车ActiveHybrid X6

  宝马ActiveHybrid X6在双模变速箱中集成了两台电机,提供两种工作模式。一种用于动态起步和低速行驶,另一种用于高速行驶,使其在各种负荷状况及车速下均能实现最大效率。同时,由两台电机、三个行星齿轮组及四个多片式离合器组成的7挡自动变速箱保证了车辆的舒适性及平稳性。

宝马推出首款全混合动力轿跑车ActiveHybrid X6

  制动或松开油门时产生的动能,可转变为电能存储到高性能蓄电池中。该系统的能量回收效率和输出功率比普通宝马车型所采用的制动能量回收系统高25倍。舒适性方面,在电动模式与发动机驱动模式下的驾驶体验基本一致。xDrive全轮驱动技术带前后全时可变动力分配功能,从而提高车辆的行驶能力。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