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万起售 夏利N5再喊“国民第一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4.39万起售 夏利N5再喊“国民第一车”
2009年11月27日 09:25 来源:天府早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1月19日,天津一汽的第200万辆轿车——夏利N5正式下线。其中1.0L手动标准型售价为4.39万元;1.3L手动标准、手动豪华型售价分别为4.69万元及4.99万元。

  在天津一汽生产出的200万辆轿车中,有超过180万辆都是夏利车型,夏利车型在中国车市发展早期也凭借其良好的口碑和低廉的价格,被众多业内人士称之为“国民第一车”。

  天津一汽表示,夏利N5对风格外形、动力、内饰、底盘、安全性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创新,还装备了国内最新技术的VCT-i(智能可变正时气门)的CA4GA1发动机,并在生产上对标丰田生产过程及质量保证系统。目前,在夏利N5的竞争对手中,比亚迪F3凭借每月3万辆的成绩成为了中国自主品牌第一车,而吉利的远景、金刚也是低价高质的代表作,奇瑞甚至还用5万元的价格、4星级安全创造了国民车新标准。任何一款车对于夏利N5来说都不是可以轻视的,但是天津一汽却也显得毫不畏惧,毕竟180万辆的成绩也不是谁都可以打破的。 颜延刘学晓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