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配胎压监测 朗逸1.4TSI更多配置曝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标配胎压监测 朗逸1.4TSI更多配置曝光
2009年11月27日 10:50 来源:汽车之家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广州车展国产Tiguan高尔夫GTI在大众联合展台上面同时亮相,这两款明星车型几乎掩盖了大众展台上面所有的产品光芒,不过量产版朗逸1.4TSI版车型还是吸引了大批消费者,同时我们也收到了这款新车的最新消息。

汽车之家 上海大众 朗逸 09款 1.4tsi基本型

    我们应该对新车动力方面不再陌生,1.4T发动机和7速DSG将会成为朗逸1.4T的亮点,不过据官方透漏新车除了动力总成方面的亮点以外,在配置方面也会是朗逸1.4T的一个重要的卖点。

汽车之家 上海大众 朗逸 09款 1.4tsi基本型

汽车之家 上海大众 朗逸 09款 1.4tsi基本型  汽车之家 上海大众 朗逸 09款 1.4tsi基本型

    据悉朗逸1.4T除了会继续配备会配备MABS系统以外(这款MK70 MABS系统集成了ABS+EBD+MSR+MASR),新车还配备四气囊、燃爆预紧式安全带、碰撞溃缩保护装置(可溃式脚踏板、可溃式转向管柱)、碰撞后燃油自动切断供应以及车门自动解锁设计,此外轮胎气压监控系统(TPR)、NAO陶瓷刹车片等,也首次出现在朗逸车型上面。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