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号紧凑型产品 国产标致408明年初发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大号紧凑型产品 国产标致408明年初发布
2009年11月27日 10:55 来源:汽车之家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近日汽车之家的报道中我们看到,传闻中的东风标致国产408并没有出现在广州车展的展台上,东风标志执行副总经理雷新在接受采访时曾表示,东风标致将于明年第一季度推出全新国产408轿车,并全球首发。

大号紧凑型产品 国产标致408明年初发布 汽车之家

『酷似308外形的国产的408车型』

大号紧凑型产品 国产标致408明年初发布 汽车之家

『新车国内首张路试谍照,新车明年1季度发布』

    相信再过不到三个月,东风标致这款全新国产车就将与中国消费者见面,届时关于其身份及产品端部分信息亦将彻底揭开谜底。目前几乎可以肯定的是,海外正在路试的标致全新一代中型车产品将定名508,而国内即将推出的408车型则是针对中国市场需求的一款大号紧凑型产品。

大号紧凑型产品 国产标致408明年初发布 汽车之家

大号紧凑型产品 国产标致408明年初发布 汽车之家

『海外路试的全新标致中型轿车508谍照』

    从之前标致内部透露的国产408的消息显示,国产408的轴距为2710mm左右,国产408拥有一个与308相似的外形,所以国产的这台新车预计将会基于目前神龙II号平台生产,并对轴距进行加长。在当年国产307投放时,率先推出三厢版的设计遭到了多方的诟病,也许是考虑到三厢版非纯血统的缘故,所以在这一代车型上予以了修正,将针对中国设计三厢版车型更名为408,而国产标致308换代后则极有可能仅推出两厢版车型,而不会再出现与307相同的三厢/两厢共市的模式。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