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重商用 比亚迪M6或将于今年底上市——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偏重商用 比亚迪M6或将于今年底上市
2009年11月27日 10:57 来源:汽车之家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比亚迪首款MPV—比亚迪M6再次在车展亮相,得到消息是该新车将在今年年底正式上市。从外形上看,比亚迪M6丰田旗下的进口车型普瑞维亚很相像。

偏重商用 比亚迪M6或将于今年底上市 汽车之家

    比亚迪M6的车身线条基本上是原封不动的复刻了普瑞维亚丰田大霸王),但细节上与普瑞维亚还是有所区别的。例如普瑞维亚采用了一体式水晶前大灯,而M6则采用了熏黑一体式大灯。同时镀铬的格栅状中网造型也和普瑞维亚不一样。M6的下进气格栅采用了全黑色,前雾灯也包括在内。而普瑞维亚的前雾灯则分别布置在下进气格栅口的两侧。

偏重商用 比亚迪M6或将于今年底上市 汽车之家

    比亚迪M6拥有4808mm×1800mm×1756mm的长宽高和2950mm的轴距,比大霸王4780mm×1790mm×1820mm的长宽高和2900mm的轴距略有优势,可见M6在空间上下足了功夫,充分表现了7座中大型MPV的空间魅力。

偏重商用 比亚迪M6或将于今年底上市 汽车之家

    在动力方面,比亚迪M6推出的2.4L自动挡和2.0L手动挡两种车型,分别搭载三菱4G69和比亚迪自主研发的BYD483发动机,两款发动机都曾搭载在比亚迪F6车型上,性能稳定,表现出了出色的动力输出和燃油经济性,且排放均达到欧Ⅳ标准。在配置方面,由于MPV车型偏重公商务用途,此次在比亚迪M6配置中ABS、自动天窗、倒车雷达、GPS导航系统等一应俱全,为驾乘者提供高端享受。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