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高于科鲁兹 新一代别克凯越展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定位高于科鲁兹 新一代别克凯越展望
2009年12月03日 16:43 来源:汽车之家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今年通用旗下别克品牌在国内推出了新君越新君威两款重磅产品,而率先上市的全新一代君威以其多款动力配备的到位以及前卫的设计理念在市场中展现了不错的竞争力。现已临近年底,对于明年车市的展望,别克品牌在国内一样不可小视,在搞定了中型车市场的份额后,通用别克将于明年主打紧凑型市场,除了我们刚刚在广州车展发布的英朗外,我们还将看到针对中国市场打造的全新一代别克凯越的问世。

定位高于科鲁兹 新一代别克凯越展望 汽车之家

『新一代凯越路试谍照』

新车换代信息:

    别克全新一代凯越于今年早些时候就已经在海外开始路试,并且从很多海外的报道来看,新车亦是针对中国市场打造的一台全新紧凑型三厢车型,虽然与雪佛兰科鲁兹同为Delta II平台打造,但是新一代凯越还是展现出了很大的不同。

定位高于科鲁兹 新一代别克凯越展望 汽车之家

定位高于科鲁兹 新一代别克凯越展望 汽车之家

    在外形部分,新一代别克凯越新君威新君越英朗在前脸进气格栅上的设计保持一致,这似乎已经成为了别克品牌在国内换代新产品的一种特征,新车看上去线条非常饱满,这与刚刚国内发布的英朗相呼应,而整车更像是小一号的新君威,所以我们可以肯定的是,新一代凯越至少在外形上将会脱离现款产品中庸的表达,而呈现出的将会是更为年轻、运动的一面。

定位高于科鲁兹 新一代别克凯越展望 汽车之家

    内饰部分的信息同样源自于海外的路试曝光,我们不难看出,新一代凯越在内饰上发生了革新式的变化,炮筒式仪表盘、黑红的颜色搭配等都渗透出更多的运动元素,当然从谍照中我们也不难发现新一代凯越整个内饰的设计还是沿袭了新君威英朗的整体风格,比如中控区的那片汇总形式的按钮群以及方向盘的设计等。

定位高于科鲁兹 新一代别克凯越展望 汽车之家

    最后在我们最为关心的动力部分,毫无疑问新一代凯越国产后将会与英朗保持一致,1.6L和1.8L和通用全新的1.6T发动机肯定都是必不可少的装备。3个动力选择对于一款紧凑型产品而言已经是绰绰有余了。

定位高于科鲁兹 新一代别克凯越展望 汽车之家

    最后关于新车的发布,别克英朗将于明年1月份正式登陆国内市场,而在第一季度末(4月份)国内将迎来北京国际车展,届时这台针对中国市场打造的全新产品很有可能就此发布,并于明年下半年携手英朗共同冲击国内高端紧凑型车市,而作为率先上市的英朗,其价格亦将会成为新一代凯越最好的参考标尺。对此我们拭目以待!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