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M2推迟至下月中旬发售 预计售价在7-8万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长城M2推迟至下月中旬发售 预计售价在7-8万元
2009年12月17日 09:27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继酷熊、迷你两款车之后,长城第三款抢占轿车市场的车型———M2将在下月中旬发售。“我们原定这个月生产出1000多辆M2,在月底新车上市后,4S店有现车供消费者选择,但由于无法完成生产任务,所以决定推迟该车的上市时间。”长城汽车副总经理兼宣传部长商玉贵向记者解释了该车推迟至下月中旬上市的原因。

  按照长城汽车的产品战略规划,长城SUV品类今后统一以“哈弗”命名,哈弗M2是其中的一款小型SUV,同时它也是继哈弗M1(迷你SUV)之后,长城推出的又一款小型SUV。该车简洁、硬朗的造型酷似“同门师兄”酷熊,因此有“越野版”酷熊的称呼。据商玉贵介绍,厂家希望将该车打造成一款家用型SUV,用大空间、良好通过性等优点来争取消费者。

  车身尺寸方面,M2长宽高分别 为4011mm×1740 mm×1684mm,尺寸比酷熊稍大,但是轴距却相同,都为2499mm;动力方面,哈弗M 2搭载了长城自主研发的具有VVT技术的4缸16气门双顶置凸轮轴1 .5L发动机,它的最大输出动力为77kW,最大扭矩138N·m,排放方面也可以达到欧IV标准。记者了解到,M2届时将搭载手动挡与自动挡两种变速箱,率先上市的是手动挡车型,预计售价在7万-8万元左右。长城方面对哈弗M 2寄予众望,希望该车明年能承担起约3万辆的销售任务。(记者 林辉莹)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