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跨界车SOUL明日上市 官方参数配置曝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起亚跨界车SOUL明日上市 官方参数配置曝光
2009年12月17日 14:04 来源:汽车天下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编辑从北京东风悦达起亚4S店了解到,起亚首款都市跨界车SOUL将首先于18日晚上18点18分上海上市发布,目前该车已经接受预定,订金为5000元,提车周期最高要一个月之久。店方表示,目前没有车辆能够提供给消费者看车,但订车的消费者可以在库房内看到上市前的巡展车辆。而销售人员称,最早一批车型要在18日左右才能到。具体详情如下:

起亚首款都市跨界车SOUL将于12月18日上海上市

  产品短评:SOUL的造型是由前奥迪首席设计师彼得希瑞尔操刀的,整体比例匀称自然,车身方正、层次分明。Soul(报价 参数 图片 论坛)承载了起亚的全新设计理念。Soul融合了SUV、两厢车的精华,方正的“大盒子”形状最大限度的保留了概念车的样子,而几乎垂直的车身也带来了更大的车内空间。同时,高配车型能够选装改装味道十足的花式轮毂,使Soul看起来“很潮、很前卫”。

起亚首款都市跨界车SOUL将于12月18日上海上市

起亚首款都市跨界车SOUL将于12月18日上海上市

  市场短评:作为起亚首款都市跨界车,SOUL填补了韩系车在这一级别中的空白;且随着新一代消费群体的涌现,多功能都市跨界车越来越受到年轻群体的喜爱,由于起亚其他车型在华销售一直处于不温不火的状态,尤其是轿车销售状况并不理想,背负着起亚市场细分的战略任务的SOUL任重而道远。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