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力升级版宝马Z4 sDrive35i将于下月亮相——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动力升级版宝马Z4 sDrive35i将于下月亮相
2009年12月17日 15:01 来源:汽车天下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宝马汽车在今年公布了全新一代Z4,但在近期内不会想当代Z4和Z3那样推出M动力版本。不过,宝马从来都不会放弃追逐更强劲马力的车型,他们刚刚才推出了一款2011版的Z4 sDrive 35is。

动力升级版宝马Z4 sDrive35i将于下月亮相

  事实上,我们现在看到的仅仅是官方的样片,这款更加激情澎湃的公路跑车将会在下个月美国底特律国际车展上首次亮相。

动力升级版宝马Z4 sDrive35i将于下月亮相

  该Z4 sDrive 35is是在当前35i的基础上改良而来的,搭载经过重新调教的3.0升直列6缸双涡轮增压引擎,最大马力输出增至335匹,扭矩峰值输出在4500转的时候则提升到了450牛/米,新增的“超级增压”模式更可令扭矩在短时间内增至500牛/米,和当前这一代Z4相比,新模式下的发动机可以得到更高的进气量和允许涡轮旋转提升到更高的压力,从而产生更强的马力和扭力。

动力升级版宝马Z4 sDrive35i将于下月亮相

  宝马 Z4 sDrive35is 的传动系统可选择六前速手动或 DCT 七前速双离合波箱,FR前置发动机后轮驱动,从静止至96公里加速时间为4.7秒,极速则依旧被电子器限制在250公里/时以内。除了动力输出更为强劲以外,2011款宝马 Z4 sDrive35is 还装备了比35i 降低了0.4英寸高度的 M 运动型悬挂和经重新设计的 M 运动型前后车身包围,还有 M 运动型车厢内饰部件,包括方向盘、排档杆、迎宾踏板等。

动力升级版宝马Z4 sDrive35i将于下月亮相

  重申一点,这不是一款全新的M系列公路跑车,但它就是宝马一个全新的版本--Z4 sDrive 35is。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