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计明年中上市 长安马自达3三厢将改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预计明年中上市 长安马自达3三厢将改款
2009年12月21日 10:58 来源:汽车天下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近日有消息称,长安马自达3三厢将会在明年7月推出小改款车型,新车的外观将会进行部分改动。不过据悉,此次改款纯属应对竞品而为,而并非海外版全新的马自达3三厢车型的引入。

  预计明年中上市 长安马自达3三厢将改款

现款马自达3三厢车型

  据悉除了外观上有所修改,在新款三厢马自达3的产品线上,将会取消销售不佳的车型款,这样的调整是为了优化产品结构,提高市场竞争力。

  这次推出的改款车型并不是海外版本的新款三厢马自达3,据悉,海外版新款马自达3三厢的引入时间,可能要等到2011年。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