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GT-R国内正式上市 售价148万元(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日产GT-R国内正式上市 售价148万元(图)
2009年12月23日 11:15 来源:汽车点评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09年12月23日,东风日产宣布日产汽车旗下的全能超级跑车NISSAN GT-R正式上市,在中国市场销售的级别为NISSAN GT-R Premium Edition(即豪华版,同时配备有NISSAN GT-R专用运动豪华地毯及Snap on工具套装),售价148万元。

售价148万元! 日产GT-R国内正式上市

日产GT-R

  作为“技术日产”的集大成者,NISSAN GT-R自问世以来便载誉无数。经过长达40年的进化,NISSAN GT-R创下了众多辉煌记录,在全球赛事囊括了多项冠军,被誉为“公路战神”。2009年4月23日,NISSAN GT-R在德国纽柏格林北环赛道创造了7分26秒70的最新成绩,此成绩为全球量产车的世界最高水准。这些耀眼成绩和巨大辉煌,足以证明NISSAN GT-R作为一辆全能超级跑车带给全球跑车市场的震撼。

售价148万元! 日产GT-R国内正式上市

日产GT-R

  导入中国的是NISSAN GT-R Premium Edition,这是NISSAN GT-R最高级别的车型,共有曜石黑、钨钢灰、珍珠白、终极钛、熔岩红、丝绸银六种外观色可供选择,同时,黑色及灰色内饰可自由选择。

售价148万元! 日产GT-R国内正式上市

日产GT-R

  全新一代NISSAN GT-R车身尺寸分别为:4650mm、1895mm和1370mm,轴距为2780mm。外形充满了力学美,修长的车头造型凸显霸气,车身侧面和车尾层次感非常清晰,低矮的车身和后倾的车顶给人随时蓄势待发、动力强劲的印象。

售价148万元! 日产GT-R国内正式上市

日产GT-R

  作为一部各方面性能都非常出色的全能超级跑车,NISSAN GT-R可谓集中了日产的技术之魂。NISSAN GT-R采用了最新开发出来的全新高级中置平台,搭载了日产全新升级的代号为“VR38”的3.8L V型六缸双涡轮引擎,使它在6400转时即可释放357kW的最大马力。而且,NISSAN GT-R的风阻系数仅为0.27,成功的在低风阻系数与下压力之间取得了一个完美的平衡点。

售价148万元! 日产GT-R国内正式上市

日产GT-R

  全新高级中置平台、稳定的四轮抓地力设计、最优化的载重分配、高效率动力冷却性能、完美的空气动力学性能,让NISSAN GT-R成为了“让任何人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皆可畅享激情驾驭的全能超级跑车”。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针对最高级别的超级跑车,建立最高水准的销售及售后服务体制,东风日产特别设置了日产高性能中心(NHPC)。目前,获得经销权的有东风日产北京首汽专营店、东风日产上海锦江专营店、东风日产广州喜龙专营店和东风日产成都三和金牛专营店四家东风日产专营店。这四家专营店均设置有日产高性能中心(NHPC),为NISSAN GT-R客户提供最高标准的销售和服务。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