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各品牌新车争相搭上“最后一班地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2009各品牌新车争相搭上“最后一班地铁”
2009年12月25日 09:23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特立独型”SOUL发布价格

  江苏首位车主现身南京聚亚

  12月18日,东风悦达起亚2009年收官新车SOUL在上海上市,融合了SUV多用途性、MPV多功能性和家用轿车舒适性的“新概念乘用车”SOUL,以“特立独型”的名义发布了1.6升和2.0升共7款车型,售价为10.38万元至14.18万元。

  12月19日,在南京宁南大道上的东风悦达起亚南京聚亚店,江苏首位车主开走了他心中这辆“最个性最时尚”的酷车。

  SOUL是车主秀出独特个性,体现生活品位的最佳拍档,以直线为主突出简洁的车身线条打造出潮流“身段”;10种车身颜色、3种内饰配色带来炫彩心情;特有的荧光座椅和随音乐律动的音响灯光系统打造出了专享时尚空间。

  此外,SOUL装配的1.6升CVVT伽马发动机和Eco-Driving系统,连同刚刚荣膺“2010年度IIHS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最高安全奖”认证的安全性能,合力演奏出“动力节能安全”三重奏。SOUL的上市,也拉开了东风悦达起亚2010年品牌年的序幕。

  “中国骄傲”瑞麒G5上市

  售价14.28万-17.98万元

  12月23日,希望代表“中国车”冲击合资品牌的奇瑞高端品牌瑞麒,发布了G5三款2.0T车型,售价为:6挡手动豪华型14.28万元和6挡手动尊贵型15.68万元,5速自动旗舰型17.98万元。瑞麒G5以“中国骄傲 入主未来”的高姿态,誓在B级车市场开创一个属于“中国车”的明天。

  据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麒麟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波介绍,瑞麒G5完全按照世界标准研发和制造,在动力性能、操控性能以及科技实力上均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这是一款代表中国汽车工业巅峰制造水平,性能卓越的中高级轿车,也是一位陪伴社会成功人士工作和家庭生活的伙伴。

  瑞麒G5将德系车的操控性能与日系车的舒适性能实现了完美平衡。整车线条简练,前脸造型硬朗,商务气质中不乏运动元素;操控性上,被誉为B级车市场最先进的发动机之一的ACTECO 2.0TCI全铝合金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普遍用于欧系豪华跑车的双叉臂独立前悬架和以平稳舒适闻名的多连杆独立后悬架组成的豪华悬架系统,给予瑞麒G5极佳的动力性能和平稳舒适的操控性能;此外,丰富的主被动配置,Can+LIN BUS (智能行车管家系统)、双区独立控制豪华全自动空调、卫星导航、倒车成像系统等智能科技配置,在保证商务功能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了驾驶乐趣和个性化潮流商务感。

  日产传奇跑车GT-R售价148万元

  12月23日,东风日产宣布日产汽车旗下的全能超级跑车NISSAN GT-R正式上市,在中国市场销售的级别为NISSAN GT-R Premium Edition(即豪华版,同时配备有NISSAN GT-R专用运动豪华地毯及Snap on工具套装),其官方指导零售价格为148万元人民币。

  NISSAN GT-R Premium Edition,这是NISSAN GT-R最高级别的车型,共有曜石黑、钨钢灰、珍珠白、终极钛、熔岩红、丝绸银六种外观色可供选择,同时,黑色及灰色内饰可自由选择。

  NISSAN GT-R采用了最新开发出来的全新高级中置平台,搭载了日产全新升级的代号为“VR38”的3.8L V型六缸双涡轮引擎,使它在6400转时即可释放357kW的最大马力。

  海马丘比特售5.39万-6.59万元

  12月23日,海马汽车宣布,旗下首款A0级家轿海马丘比特正式上市。同时,以“多点空间多点爱”为题的“海马丘比特十城百市空间之旅”大型主题巡展也即将开展。定位于新一代“高·品·值”家轿的丘比特,此次共推出1.3L、1.5L两种排量四款车型,价格为5.39万元-6.59万元,共有拉丁黄、光辉红、冰河蓝、时尚黑、动感蓝、星月银、极地白七种颜色可供选择。

  从车身尺寸来看,丘比特拥有同级车领先的2500毫米超长轴距和最大的车身宽度,同时,设计师通过对车身结构和座椅的科学布局,为驾乘人员腾出了最大化的头部、肩部和膝部空间。

  福克斯2.0SVP限量版上市

  12月19日,福克斯2.0SVP限量版在南京各长安福特展厅上市。据悉,福克斯2.0在原来黄、灰、蓝三种颜色基础上,增加黑色版本,并限量发售。

  黑色的外表代表着沉敛,预示着运动气息的即将爆发。福克斯2.0SVP限量版在外形方面加了多处唇红色的装饰条,这些装饰条是通过特殊的工艺加置,预示着热情如火的运动特征。红黑相间的外形,加上熏黑的前大灯以及炫酷的后尾翼,无不体现出福克斯“静若处子,动若脱兔”的特质。

  在内饰上面,福克斯SVP版也是费足心思,在内饰门板、方向盘真皮包裹、座椅的设置和中央的杯架设置,都体现出人性化和运动感。此外,2010款福特蒙迪欧·致胜本周末将在福特展厅内亮相。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