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首款轿跑车速迈本月登陆中国 9款颜色可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起亚首款轿跑车速迈本月登陆中国 9款颜色可选
2010年01月06日 14:04 来源:北京青年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近日,记者从起亚汽车(中国)获悉,进口起亚引入中国的首款双门轿跑SHUMA,已确定于两周后在上海正式上市。SHUMA是出自欧洲汽车设计三杰之一的彼得·希瑞尔之手,专为中国大中型城市中富有个性的年轻人量身打造。

  据悉,SHUMA有 1.6L和2.0L两款CVVT技术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1.6L发动机最大功率124PS/6300rpm,最大扭矩15.9kg/4200rpm;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56PS/6200rpm,最大扭矩19.8kg/4300rpm,动力表现比同级别车突出一些。2.0L车型上银黑混色的17英寸轮毂,看上去像极花瓣。

  围绕“型色自我”的概念,色彩方面有多达9款颜色可选。内饰整体为红黑色调搭配的风格,全黑真皮坐椅与深红色的中控台搭配,而且大量采用了亚光装饰件,整个内部空间犹如时尚PUB。尤其是其搭配销售的多变内饰,将成为非常有个性的一大亮点。另以2.0L车型为例,主要安全配置有ESP电子稳定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前排双气囊+前排侧气囊+前排主动安全头枕。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