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菲尼迪G25起售价38.8万 新增多项高科技配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英菲尼迪G25起售价38.8万 新增多项高科技配置
2010年01月13日 08:36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前日,英菲尼迪G25运动型豪华轿车在上海进行全球首发,同时G系列的其余车款也进行了升级上市。两个车型售价分别为38.8万和39.8万。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进口车事业部总经理川北刚史表示,这是英菲尼迪首次专门为中国市场推出导入小排量车型。

  动力方面,G25换装全新VQ25HR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73千瓦,最大扭力达253牛·米,新车型匹配7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悬架采用前置后驱,前轮为独立双叉式悬挂,后轮是独立多连杆式悬挂。

  与现款G37不同的是,G25车型将新增中文菜单、实时道路交通信息系统、细微划伤自动愈合车漆等高科技配置。(记者梁静晶)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