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速迈正式上市 定价16.98万到19.88万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起亚速迈正式上市 定价16.98万到19.88万元
2010年01月25日 13:46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继现代酷派之后,又一款进口平民跑车进军中国市场。1月21日,起亚全新的双门轿跑车速迈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1.6L和2.0L两个排量共6款车型,指导价从16.98万到19.88万元。

  作为起亚在中国推出的首款轿跑车型,速迈源于起亚KOUP概念车,于去年纽约车展首次对外亮相,去年4月首先登陆韩国市场。进入中国后,速迈将担当起亚提升在华品牌形象以及销量的双重任务,也将成为国内售价最低的进口跑车车型。起亚中国市场经理金今兰表示,速迈消费者定位为时尚个性的年轻人群,在车型和颜色方面都将充分符合年轻人的需求。

  据了解,起亚速迈在外观设计上与福瑞迪较为类似,但更加运动化。虎啸式前脸,蜂窝状黑色格栅,上下进气格栅面积都有所扩大,运动车型特有的宽大前包围设计,17英寸铝合金轮毂凸现了运动性能。

  在动力上,速迈配备了1.6L和2.0L两款CV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γ发动机,经过调校后突出了跑车性能,最大功率分别为91.2千瓦和114.7千瓦,同时,速迈的6款车型均配备了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车内还装备了很多科技组件,包括安装在方向盘上的音箱控制键及巡航控制键,6扬声器的AM/FM/CD/MP3音响系统等。

  为了满足年轻人的口味,速迈推出9种车身颜色可供选择,内饰则有黑色、灰色和红色三种颜色可选。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