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款海福星3月上市 增加天窗等配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2010款海福星3月上市 增加天窗等配置
2010年02月11日 15:13 来源:爱卡汽车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海福星是海马的主力车型,而厂商也通过不断推出改款车型来保持其竞争力。据悉,海马将在今年3月下旬推出2010款的海福星车型,包括两款车型,分别为手动标准型、手动舒适型。目前2010款车型已经到店,预计起步售价在6万元左右。

  外观上,2010款海福星最大的变化是加装了国内消费者非常喜欢的天窗,另外还增加了门锁遥控及前雾灯等人性化配置,大大增加了产品的安全性和便利性。除此,新款车型在外观上与老款基本没有区别。

  内饰上,2010款海福星内饰颜色由原来的灰色改为深灰色,驾驶员座椅的硬度也做了适当调整,从而提高了舒适性。

  动力上,2010款车型依然采用了海马自主研发的1.6L代号为479Q的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5.8kw/6000rpm,峰值扭矩为154Nm/4500rpm,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目前海马的大部分车型都源自马自达的福美来平台,在技术上相对较为陈旧,而海马自主研发能力的短板也制约了其向上发展的能力,海福星短期内还能够满足二三线城市消费者的需求,但海马的下一款热销车型目前似乎还没有着落。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