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混合动力7系和X6年内引进 北京车展亚洲首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宝马混合动力7系和X6年内引进 北京车展亚洲首发
2010年04月12日 08:27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上周,记者从宝马中国了解到,作为宝马推进高效动力战略的一部分,今年宝马将会首次向中国引入混合动力车,包括混合动力7系和X6,而在本月的北京车展上,宝马将首次在亚洲发布这两款车型。

  混合动力7系采用中度混合概念,配备一台具有双涡轮增压技术、搭配高精度直喷系统V8汽油动力单元以及一台3级同步电动机,动力系统最大输出功率达465马力,最大扭矩700牛·米。

  作为宝马的第一款完全混合动力车型,X6高效混合动力版可依靠全电动驱动模式,以60公里/小时的最高速度行驶。其采用完全混合概念,动力系统由一台输出功率407马力的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两个功率分别为91马力和86马力的电动机组成。

  另外,本次北京车展上,宝马还将首次展出新3系双门轿跑车及敞篷轿跑车和新X5。

  新BMW 335i双门轿跑车和335i敞篷轿跑车将搭载新一代的直列6缸发动机进入市场,发动机排量为3.0升,最大输出功率306马力。

  而最高配置的全新BMW X5 xDrive50i配备了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407马力。 (记者朱艳莹)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