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市开始进入“升温期” 数款新车近期集中上市——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车市开始进入“升温期” 数款新车近期集中上市
2010年05月11日 10:50 来源:东南早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自从北京车展之后,天气似乎从冬天直接跳入了夏天。车市也开始进入升温期,在五六月间将会有数款新车上市,他们囊括各个级别、各个车型,在初夏的季节给我们带来一股“新风”。

  北汽B40 上市时间:6月

  B40将于6月份正式上市与消费者见面,猛一看B40,第一印象会让你感觉看到了短轴距版牧马人,宽厚的前保险杠非常粗犷,给人驾驶的冲动。五个正方形组成的进气格栅,再加上熏黑氙气大灯又增添了几分野气。B40内饰采用纯黑色,整体设计也非常越野范儿。北汽B40采用2.4L直列四缸DOHC 16气门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5kw/4800rpm,最大扭矩217Nm/3500rpm,配合5速手动变速器。整备质量1850KG,最高车速为150KM/H,最大爬坡度60%,离地间隙210mm,通过各种路况应该是不在话下。

  国产大众cc

  上市时间:6月

  国产大众CC将搭载和迈腾相同的2.0TSI发动机和6速DSG变速箱。最大功率147KW/5100-6000rpm,峰值扭矩280Nm/1700-5000rpm。由于成本问题,国产CC没有采用国外155Kw的第二代EA888发动机,不过这点细微的差别并不影响动力性。进口大众CC上的4-Motion四轮驱动系统以及ACC自适应底盘控制系统及自动泊车辅助系统有望在国产版本中出现。

  比亚迪L3

  上市时间:5月中下旬

  据最新消息,比亚迪L3上市时间应该是在5月中下旬。L3的外观很运动,特别是双横条式进气格栅,简约有力,熏黑的前大灯,以及突起的引擎盖设计,都使L3看起来运动感十足。对于定位较高的L3来说,新车在配置上下了一番功夫。新车将配备电动天窗、NAVI语音电子导航系统、方向盘音响控制系统等多项人性化电子配置,还有同价位车型不多见的智能无钥匙系统。比亚迪L3搭载的是两款不同排量的发动机,分别为1.5L和1.8L直列四缸发动机,1.8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0kw/rpm,最大扭矩为160Nm/3700-4200rpm。

  华晨从来没有停止过对于汽车潮流的追赶,在推出FRV cross版本之后,运动风潮兴起,华晨自然不能落伍,因此FSV RS版本即将于5月份登场,正式上市应该是5月中下旬。虽然称为运动版,骏捷FSV RS动力上的提升并不明显。三菱的4A91S发动机比骏捷FSV普通版搭载的4A15发动机功率略高,但是没有质的提升,与之匹配的是一台5速手动变速箱。在轮胎配置上新车于骏捷FRV顶配版Cross车型一致,轮胎规格为205 55R16。

  骏捷FSV RS上市时间:5月下旬

  国产奔驰新E级 上市时间:6月初

  在6月初上市将会是奔驰E级的E300L、E260L,而更低级别的E200L将会在明年初上市,E300L和E260L售价预计会比目前进口E级有所降低。动力系统方面,E260L使用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参数在1.8排量发动机中堪称佼佼者;E300L车型的3.0V6发动机功率增加了10kW,达到180kW。据悉这款新的3.0L发动机是奔驰在原3.0排量发动机基础上新开发的机型,目的是为了让发动机与加长后的新E级车型更为匹配。

  长城腾翼C30

  上市时间:5月18日

  长城腾翼C30的前脸采用了经典的U型设计,横条镀铬式前进气格栅与一体式前大灯搭配,显得前脸非常饱满。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车型配备了前雾灯,不仅实用性很好,看上去给前脸增添了很多厚重感。腾翼C30采用自主研发的1.5L VVT全铝发动机,发动机重量轻,实现了可变气门正时,有效降低了油耗。另外,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77kw,扭矩达到138Nm,配合较轻的车身重量,加速表现应该不差。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