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万江铃顺达:务实领跑轻卡市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6.18万江铃顺达:务实领跑轻卡市场
2010年05月11日 15:02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竞争激烈、市场细分、消费日益成熟,中国汽车消费市场在2010年已然走入一个讲求“理性与务实”的时代。消费者受物价飞涨、节能减排等因素的影响,其购车习惯已经从几年前的盲目追捧慢慢回归理性,更加重视性价比,更加务实。那么,在这样的大环境下,什么样的车型才能满足消费者的务实需求呢?

  根据市场调查显示,在轻卡市场领域,6-8万元区间的务实型轻卡最受消费者欢迎。在这一价位区间内,持续三年热销,拥有“销售常青树”美名的高端轻卡江铃顺达,凭借高性价比、节能环保赢得消费者喜爱,成为 “务实型”轻卡的代表。

  企业务实,赢得信赖

  务实的产品往往依托着一个务实而强大的企业。在高端轻卡领域,江铃汽车自成立气便以顾客的信赖和需求为出发点,在消化吸收的基础上,坚定不移地进行再改进创新和自主创新。轻卡和皮卡从引进时打“ISUZU”品牌,经几十年如一日的潜心研发,以高品质、中价位和节能实用的优异配置,成功开发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JMC”品牌。

  多年来,江铃“JMC”品牌在国内汽车行业中高端轻卡具有较强的影响力,企业一直保持着行业内产品技术和制造的领先优势,利用百年福特平台,汇聚世界造车精华,坚持节能减排,为消费者打造了一系列务实、满意度极高的产品。超值版顺达便是其代表之一。

  产品务实,获得认可

  作为江铃汽车在中高端轻卡市场主打产品,超值版顺达秉承了企业的“务实”风格,其产品性能与品质有目共睹。超值版顺达拥有纯正五十铃血统、搭载国内最好的轻型车用柴油发动机——五十铃4JB1欧III发动机,省油耐用,通过性强。整车搭配五十铃N系列底盘,匹配性能更出色。超值版顺达还采用中冷技术,通过电控电子芯片,精准地控制发动机的工况,提升了发动机的工作效率。以良好的省油性、耐用性使江铃顺达成为当之无愧“务实”标杆,也被越来越多的理性消费者所看好。

  除了拥有卓越的性能和优良的品质外,超值版顺达的“务实之风”在服务上也展现无遗。据了解,江铃汽车参照福特“Service2000”这一先进的全球服务系统,建立一个适合中国用户的销售、售后、配件、技术支持与培训等配套设施一体化的“JMC cares”服务体系。超值版顺达依托江铃这个大平台,能为每位用户提供专业、高效、优质、个性服务,并为其节省维修使用成本。

  价格务实,刷新底线

  产品是否务实,价格也综合考量的元素之一。在高端轻卡市场中,江铃顺达被业内人士誉为“性价比之王”,从问世的那天起,就担负着“普及”的重任。07年上市的国Ⅱ顺达,首次将高端轻卡的价格拉进6万元区间,给那些中档轻卡非常大的市场压力。2010年,超值版顺达以6.18万的价格再次“刷新”了高端轻卡价格底线,成为目前市场上最便宜的高档轻卡。

  据江铃江铃公司轻卡品牌负责人表示,江铃顺达是江铃汽车年销量突破20万台的重要战略产品,让利于消费者,让更多的人享受到高品质的江铃轻卡是主要目标。超值版顺达以6.18万这样“务实”的价格推出由此应运而生,此举确实赢得了消费者的青睐,其销量一路走高。根据数据显示,2009年江铃顺达单品销量超过2万台,让众多竞争对手望尘莫及。如今,消费者购车的务实心理催生了务实的车市,在这一环境下,江铃超值版顺达顺应潮流,以务实的产品品质和价格为依托,势必会延续销售高增长的趋势。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