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款Jeep大切诺基正式发布 将于年底进口销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2011款Jeep大切诺基正式发布 将于年底进口销售
2010年05月26日 09:23 来源:北京青年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一向领军硬派越野的2011款Jeep大切诺基上周五正式发布。新车线条似方实圆,更加趋近城市审美。菲亚特-克莱斯勒CEO马尔乔内SergioMarchionne主持该车型的投产仪式。来自中国方面的消息称,2011款大切诺基将于年底进口销售。

  2011款Jeep大切诺基取消了花生样的圆灯,代之以压低眉骨的方灯;代表血统的七孔格栅、车门腰线上的镀铬铭牌得到保留。车尾竖立的尾灯被横向布置的尾灯替代。整车造像似方实圆,前格栅、下护板、外后视镜、车窗轮廓线、车尾铭牌、车顶行李架都使用镀铬装饰,突出城市用户的审美需求。

  2011款Jeep大切诺基采用3.6升PentastarV6引擎,最大输出功率290马力,百公里油耗约为9.7升,燃油经济性较前代提升11%。新车最大的改动是行驶和传动系统,经过重新调校后操控性有很大改善。

  2011款大切诺基将在位于底特律的克莱斯勒杰斐逊北工厂Jefferson North AssemblyPlant生产。自大切诺基发布以来(1992年),这家工厂一直是该车的生产厂。为了保证2011款大切诺基的质量,该工厂进行了全面整修。

  除了2011款吉普大切诺基,全新一代道奇SUVDurango也将于今年11月8日在该工厂投产。据悉,新一代的道奇Durango将会与新款吉普大切诺基共享技术平台。在动力方面,都会装备相同的3.6升排量PentastarV6发动机。

  2011款大切诺基的两轮驱动版起价为30995美元,比2010款车型高了495美元。四驱版提供两种车型——Limited和Overland,起价分别为39995美元和42995美元。(吴毓)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婕】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