扩充加长阵营 宝马3系欲推国产加长版(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扩充加长阵营 宝马3系欲推国产加长版(图)
2010年05月26日 13:40 来源:爱卡汽车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说到国内的“L”加长版车型,首先让人联想到的就是“L”级别的老大哥奥迪A6L,由于国内消费者对于加长车型的特有偏好,奥迪A6L的市场表现非常不错。随着今年奔驰E级长轴距版和宝马5系加长版在今年北京车展的正式亮相,国内加长版车型阵营也在进一步扩充。

  据我们得到的消息,为了争取更多B级车用户选择宝马品牌,宝马正在酝酿推出一款为中国消费者量身定做的3系长轴距版车型。看来国产加长版车型的阵营有待进一步扩充。

  我们知道,宝马3系的优势在于外观典雅,动力强劲,操控感受一流,而其缺点主要表现在后排空间方面。与目前市场上的劲敌奥迪A4L相比,其长度仍短了242毫米,轴距也短了109毫米。看来宝马推出3系加长版的计划也是为了迎合更为广阔的消费群体,合情也合理。

  据悉,宝马3系加长版车型目前还处于计划阶段,一旦该方案得到广泛的认同,相信我们在近几年就会看到全新“中国版”加长宝马3系的诞生。如果有新的消息,爱卡汽车还会继续关注。

  编辑点评:宝马3系加长版?也许之前,众多宝马迷们都不会想到宝马还会有这一出。不过想想看,如果新3系加长版在保持原有车型操控等优势的前提下还能拥有充裕的后排空间,再加上30万以下的售价,相信市场表现一定不可限量。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婕】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