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新X3车型描绘图曝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宝马新X3车型描绘图曝光
2009年06月11日 15:01 来源:网上车市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07年的1月18日,宝马全新X3运动型多功能在冰城哈尔滨上市。目前关于该车的改款车型的谍照不断被曝光,这也证明距离该车推出的日子也越来越近。下面则是相关媒体曝光的下一代宝马X3车型的描绘图,其是在谍照车型基础上设计出来的。

  从这两张设计图上可以看到新车型采用了许多即将推出的宝马X1车型的许多设计元素。尤其是其车身前脸,几乎是如出一辙,其车尾造型也是十分的相似。

  新宝马X3车型的车身尺寸与第一代X5车型差不多,拥有许多圆润的外观设计以及动态的侧面车身线条,有所增大的双肾形前进气隔栅传承了宝马的设计风格。此外了为了给即将推出的宝马X1让出市场空间,因此新X3车型的车身尺寸增大也就是很自然的事情了。

  目前距离宝马新X3上市还有一段时间,因此对于该车将拥有什么样的外观造型还不是很清楚,还是先让我们从这两张图片上对该车有一个大概了解吧。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