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F450谍照曝光(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法拉利F450谍照曝光(图)
2009年06月11日 15:12 来源:网上车市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继法拉利599车型谍照曝光,法拉利F430的换代车型也被捕捉到,新车型被命名为F450。 从外观来看,新车型与目前车型几乎没有什么不一样,这是因为其采用了以目前车型为伪装的面板。

  与目前车型相比,F450新车型将拥有更为动态的车身外观,在车身侧面将设计较大的空气进气口,新型的中置尾气排放系统,此外该车的轴距也略微有所增长,在后车窗处还配有两个通风口。

  就像其车型名称所显示的那样,新车型将搭载一款4.5L V8发动机,该车的输出功率将在410千瓦到436千瓦之间,与之相匹配的为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并将有可能配置制动能再生系统。

  法拉利F450车型与目前的F430拥有相似的车身外观风格,而该车的机械配置将有很大不同。法拉利表示新车型将采用混合动力或者涡轮增压技术。据悉该车的概念版本车型将在即将开展的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预计新车型将在明年年初上市销售。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