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科鲁兹同平台 雪佛兰VOLT量产版曝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与科鲁兹同平台 雪佛兰VOLT量产版曝光
2009年06月12日 15:16 来源:汽车之家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对于Volt这款新能源车型来说,我们看过了太多的概念版车型的图片,现在是时候解决量产版车型的时候了,今日,我们得到了这款新能源全新产品的量产版图片,这也是首张黑色版涂装的Volt发布。

与科鲁兹同平台 雪佛兰VOLT量产版曝光 汽车之家

与科鲁兹同平台 雪佛兰VOLT量产版曝光 汽车之家

    这款新车是通用官方曾经宣布未来将要进口中国的产品,所以在其量产版图片曝光之际,我们还是有必要更好的了解一下这款新车的:与通常的理解不同,Volt并非纯电动车,也不是所谓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而是一种全新的种类——增程型电动车。Volt所搭配的E-Flex系统是一种非常灵活的电动汽车架构,它可以从汽油、乙醇、生物柴油或氢气中获得电能。

汽车之家 进口雪佛兰 volt 基本型

与科鲁兹同平台 雪佛兰VOLT量产版曝光 汽车之家

    雪佛兰Volt电动车可以通过电力来全时、全速驱动车辆,当行驶里程在60公里以内时,雪佛兰Volt电动车可以完全只依靠一个车载16千瓦时锂离子电池所储备的电力来驱动。而当电池组的电力耗尽时,它可以通过一个车载的汽油或乙醇燃料发电机等来为车辆电驱系统继续提供电能,从而拥有数百公里的续航能力。

与科鲁兹同平台 雪佛兰VOLT量产版曝光 汽车之家

    根据之前的信息,佛兰Volt在欧美的上市时间已敲定为2010年11月份,但引入中国需要六个月左右的准备时间,所以Volt进入中国要等到第二年即2011年的五六月份。中国将是继美国本土市场之后,全球最早导入这款车型的市场之一。

【编辑:王峥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