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胜换代车型iX35官图曝光 将会引入国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途胜换代车型iX35官图曝光 将会引入国产
2009年08月18日 11:03 来源:汽车之家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法兰克福车展的开幕也将正式揭开全新一代途胜最后的面纱,现代将在下月为我们展现旗下这款全新的SUV车型ix35,现代为这款全新产品在欧洲计划了6.3万辆的目标销量,欧洲亦将成为新车在全球最重要的市场之一,为来新车将会引入中国国产,并作为国内途胜的换代车型。

明年初欧洲率先上市 换代途胜发布在即 汽车之家

现代ix35下月法兰克福车展首发』

    “越野车一直是我们产品销量成功的基石,我们希望借助这款全新产品能够让更多的欧洲用户更好的提高现代品牌在欧洲市场的认知度及品牌档次。”现代汽车欧洲事业部副总Allan Rushforth表示。途胜的推出让现代证明了其在SUV市场的竞争力,下一步将会是全面提高产品质量和档次的时候了。

明年初欧洲率先上市 换代途胜发布在即 汽车之家

明年初欧洲率先上市 换代途胜发布在即 汽车之家

『新车伪装路试谍照』

    全新现代ix35在欧洲的研发与生产经历了一个完整的孕育过程,它的设计灵感来源于09年日内瓦车展发布的ix-onic概念车,这款车第二次的发布便会是这次量产版ix35了,新车在欧洲的动力系统将是一款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新车将于发布后6个月内在欧洲率先上市。

 
请您登录/注册后发表观点!  进入社区  查看评论>>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