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Venza国内谍照曝光 与凯美瑞同平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丰田Venza国内谍照曝光 与凯美瑞同平台
2009年09月21日 13:55 来源:爱卡汽车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丰田Venza是一款针对家庭用户设计的休旅车型,这款车型与汉兰达和凯美瑞共用底盘打造。此前有消息称广汽丰田将引进这款车型,而这款车型在国内的谍照也被曝光,并且在位于天津的汽研中心也发现了这款车型的身影。丰田Venza很可能将以进口的方式被引进。

 undefined
丰田Venza设计个性张扬

 undefined
丰田Venza采用跨界设计风格

    丰田Venza外观上采用跨界车型的设计风格,前脸设计时尚个性,高腰线设计使其颇有运动车型的味道。由于这款车型是丰田在美国的设计中心完成,所有在外观设计上更具有美系车型的大气和张扬。

 undefined
丰田Venza

    丰田Venza在动力匹配上与汉兰达一致,拥有2.7L和3.5L V6发动机两款发动机可供选择。与这款两款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并且顶配车型将采用四轮驱动系统。

undefined
丰田Venza现身天津汽研所

    丰田Venza的安全装备也很丰富,包括驾驶座的安全气囊,双排座侧面窗帘式气囊。同时Venza也是丰田的第一款装备有STAR安全系统的轿车,包括防锁死刹车,牵引控制,电动刹车力分配程序,刹车辅助系统,车辆稳定控制系统等等。

undefined
丰田Venza

undefined
丰田Venza内饰

    丰田Venza 3.5L标配20寸铝合金轮毂,加上245/50 R20的固特异轮胎,4只大脚夸张的装配在Venza的车身上,视觉效果相当的震撼。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