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于2010年发布 海外改款嘉年华谍照曝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将于2010年发布 海外改款嘉年华谍照曝光
2009年09月28日 14:39 来源:汽车之家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嘉年华自发布以来一跃成为福特最热卖的车型之一,这款有着鲜明时代特点的运动型小车,凭借其超前的外观设计受到很多消费者的追捧。近日我们收到了这款新车的测试谍照,并且收到消息,海外版嘉年华将于2011年发布中期改款车型。

2010年发布 海外改款嘉年华谍照曝光 汽车之家

2010年发布 海外改款嘉年华谍照曝光 汽车之家

    相比之前的测试谍照,这次曝光的照片反倒多了前后的伪装,这证明新车已经基本通过新动力的匹配测试,进入新外观的伪装测试阶段,而前后伪装同时也在暗示我们新车保险杠或者是前后灯组将会发生变化。

2010年发布 海外改款嘉年华谍照曝光 汽车之家

    据悉福特将会对中期改款的新嘉年华动力进行升级,引入一款采用带有VVT技术的1.6L发动机。配置方面除了会增大显示器的面积,还会增加到7安全气囊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