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全新帕萨特B7草图曝光 2011年上市——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大众全新帕萨特B7草图曝光 2011年上市
2009年10月29日 13:40 来源:网上车市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大众美国公司日前对外发布了一张大众全新中级轿车的设计草图,命名为“NMS”.这正是大众全新一代帕萨特B7的雏形。改款新车预计将于2011年正式上市开始销售,替代目前的帕萨特B5。

  根据来自海外媒体的谍照以及假想图来看,下一代帕萨特轿车的设计风格已经明显转型。相比目前的老B5、改款车型领驭以及迈腾而言,下一代帕萨特轿车更加运动和前卫。大众过去几年的“U”型进气格栅不再是突兀的设计在水箱中网上,而是通过与前保险杠、中网、发动机盖三者相结合组成了一个更大的“V”型。其前脸的设计与目前的第6代高尔夫、热风跑车等非常相似。

  除此之外,下一代帕萨特轿车的动力系统和底盘设计也将是全新的。也就是说,下一代车型并非B6车型的小改款而是全新设计的一代产品。值得注意的是,据透露下一代帕萨特轿车的发动机将以FSI直喷+涡轮增压技术组成的“小排量”引擎列装,其中包括1.4TFSI、1.6TFSI、1.8TFSI以及2.0TFSI。

  而大众也将为全新车型装上7速DSG双离合器变速器,通过TFSI引擎+DSG变速器的动力组,实现更加节能和环保的诉求。因为如今的消费者越加懂得对于一款家用轿车而言,过剩的动力对于他们来说没有任何帮助。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