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力系统升级更新 2011款君威谍照曝光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动力系统升级更新 2011款君威谍照曝光
2009年10月29日 16:48 来源:汽车天下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别克最近公布两张2011款君威中级轿车的谍照,不过由于这款原型车进行了重度车身伪装,因此无法看清细节。

2011款君威谍照曝光 动力系统升级更新

    预计这款基于中国规格君威车型的新车将在明年的某个时间上市。虽然别克并未透露新车的细节,但通用形容这款车为“中级运动轿车”。君威将采用缩小版2010款君越(报价 参数 图片 论坛)Epsilon平台。虽然目前还不清楚这款车将搭载何种引擎,但通用的2.0升四缸直喷引擎看来是最佳选择,而顶级款和全轮驱动车型将提供动力更强的V6引擎。

2011款君威谍照曝光 动力系统升级更新

    简评:这辆美规君威是在中国版本基础上改进的,为了适应北美市场,该车不仅在外观上有所变化,而且内部结构和动力系统也进行了更新。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