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2月发布 新一代克莱斯勒300C首曝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明年2月发布 新一代克莱斯勒300C首曝光
2009年10月30日 10:18 来源:汽车之家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全新一代克莱斯勒300C已经开始路试了,近日新车的路试谍照首次在位于美国奥本山的技术中心曝光,从谍照中看,图中这台代号SRT8的全新产品似乎在目前的LX平台上并没有什么太大的变化。

明年2月发布 新一代克莱斯勒300C首曝光 汽车之家

明年2月发布 新一代克莱斯勒300C首曝光 汽车之家

    据悉,新一代克莱斯勒300C有望在明年2月份正式发布,换代产品在外型上将做出革新式的变化,前脸将不会再那么呆板,谍照中新车的尾部没有进行伪装,我们也看到了设计师们为新一代300C在后备箱上添加了一个小尾翼,而尾灯的倾斜角度也大了一些,看起来动感了许多。

明年2月发布 新一代克莱斯勒300C首曝光 汽车之家

明年2月发布 新一代克莱斯勒300C首曝光 汽车之家

『新一代300C尾部造型更动感』

    动力部分有消息显示,新一代克莱斯勒300C在燃油经济性方面将会相比老款提高百分之20%,但是目前并没有得到关于发动机的更多信息,现款产品提供的是低配2.7升、3.5升发动机以及高配的5.7升和6.1升HEMI V8发动机。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