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G6年底上市 荣威350路试谍照再次曝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MG6年底上市 荣威350路试谍照再次曝光
2009年11月11日 10:55 来源:汽车之家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MG名爵将于广州车展上面正式推出量产版MG6,近日我们也收到消息称:MG6将于今年年底正式上市,并且随着新车上市时间的曝光,和名爵有着深厚渊源的荣威将于明年推出的新车:荣威350谍照也再次曝光了出来。

MG6年底上市 荣威350路试谍照再次曝光 汽车之家

荣威350』

    而此次曝光的荣威350则是上汽荣威借鉴海外技术自主研发的一款小型车,这款新车的原型产品则是来自荣威的N1概念车,按照概念车的装备荣威350可能继续沿用550主打科技的产品概念,新车将首次应用3G上网技术,动力方面可能继续使用1.8L和1.8T发动机,配备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此外新车未来很可能采用双离合变速器。

MG6年底上市 荣威350路试谍照再次曝光 汽车之家

『早期曝光的荣威350内饰』

    此外我们已经了解到,目前荣威350已经生产了大约3000辆左右的测试车,并且已经发往世界各地进行路试,据悉该车明年上半年就会在国内亮相,顺利的话明年底就可以完成上市。

MG6年底上市 荣威350路试谍照再次曝光 汽车之家

『N1概念车

    众所周知MG名爵荣威实际上同出自英国的技术,说以产品也比较通用,最明显的例子就是国内的荣威550在海外就是挂MG标进行销售的,只是在国内市场才进行产品的差异化区别。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