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寨版宾利”曝光 华泰将推B级轿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山寨版宾利”曝光 华泰将推B级轿车
2009年12月17日 10:19 来源:网上车市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随着国内乘用车数量的增长,很多以越野车、SUV产品起家的自主品牌汽车厂商,也开始涉足轿车产品。据悉,华泰汽车一直致力于SUV市场,但其轿车产品也处于研发当中,最快将在明年推出。另外,华泰首款轿车产品将定位于B级轿车,这款新车的竞争对手将瞄准荣威750等产品,外形与宾利欧陆飞驰非常相似。

  华泰这款B级车的前脸设计与宾利欧陆飞驰非常相似,两款车的进气格栅都采用银色网状结构。但前大灯并没有采用宾利的复古式设计,反而与奔腾B70有几分相似。而且华泰B级车的前雾灯等细节部分也与宾利有很大的区别。

  华泰B级车的车身尺寸足以媲美宾利欧陆飞驰,而且整车的侧面腰线也非常流畅,但与宾利前后线条下坠的样式还是有不同之处。而且尾部的造型虽然掺杂了一些模仿的元素,但尾灯、雾灯包括轮毂等设计都全然不同。

  与之前曝光的华泰B级车设计草图相比,这款新车的实车确实有了很多改变,除了前脸仍与宾利非常相似以外,车身的很多细节部分的设计都有了全新的变化。如果说吉利卓越GE与劳斯劳斯幻影的相似度能达到80%,那么华泰的B级车山寨宾利欧陆飞驰则显得小巫见大巫了。

  从了解的情况来看,在华泰轿车项目中,这款酷似宾利的B级车代号为B11,这款新车将在明年正式推向市场。华泰B11定位于中高级轿车,有望搭载1.6L、1.8L和2.0T柴油发动机,并会匹配自动变速箱。除了华泰B11首款轿车以外,华泰未来还将推出更多新车,其中包括代号为B21的B级车和酷似宾利的C11轿车产品。今后将以每年新增1-2款新产品上市的速度来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