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款克莱斯勒300C谍照 内外变化都很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2011款克莱斯勒300C谍照 内外变化都很大
2009年12月23日 10:27 来源:网上车市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克莱斯勒可以说在近几年发展不是很顺利,在300C刚刚国内上市之初,以其足够宽大的车身,霸气且有些劳斯莱斯的前脸设计风格,迎来了不少消费者的追捧。但随着克莱斯勒的自身失利,加之慢慢消费者对它失去了新鲜口味,300C已渐渐被人遗忘。但克莱斯勒却并没有放弃自己的理想,一方面总公司在美国努力说服国会能够给出更多的联邦援助,另一方面也得对不必要的一些车型进行精简,对将继续发展的车型进行相关的改造和整合,以改变传统的高油耗风格,从而使得产品更具有竞争力。

  新克莱斯勒300C将会在明年迎来新的春天,新款车型在外观与内饰都有多处改进。据得到的一些消息称2011款300C会在燃油经济性上改进19%,而且在娱乐装备系统上也将会达到一个新的水平。马力上方面会有克莱斯勒的Phoenix V6发动机与HEMI V8发动机两种,高端的SRT8版本依然存在。在安全装备方面包括有盲区监测系统,ESC,能源回收型的转向柱,后侧车身加固结构等。

  很显然从图片中可以看出新300C同样延续了老款车型的宽大、舒适与霸气,完全体现出了十足的豪华感。所使用的横条的水平格栅替代了目前的网状格栅是新300C最大的变化之一,同时一体化的车灯也替代了原先分体式设计的头灯,其他在车头部分的变化变化不算很大,修改了造型的下进气格栅同上部的设计呼应了起来,看起来比上一代产品更为细致一些。

  侧面线条来看,2011克莱斯勒300C同现款产品之间也还是有一定差别的,新款车型显然增加了乘员侧窗的尺寸,使得无论是前排还是后排乘客都有更好的敞开感,并且加长的轴距将使得300C拥有更好的内部空间,克莱斯勒现款的车型的油耗其实已经不算很高了,至少不是传统美国车那种极高油耗的表现,但是更进一步的燃油经济性是克莱斯勒的目标。2011款克莱斯勒300C的理想等速油耗将降至7.84L左右,要知道这是排量超过3升的发动机,能有如此表现已经是非常惊人了。

  能够降低油耗的方法,不光是发动机的技术升级,除此之外新款300C搭载了一款8速自动变速器,我们都知道,档位越多,在提速上表现越好,顿挫感也会越小,而油耗也会更低。在这一点上要比现款的300C的五速变速器在技术方面提升了很多,看来2011款300C备战很是充足,至少在发动机与变速箱方面不再落伍。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