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代大众高尔夫路试谍照 车身将加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第七代大众高尔夫路试谍照 车身将加大
2010年02月09日 15:47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当我们还在讨论国产高尔夫Mk6加价提车,并为1.4T顶配版欢呼雀跃的时候,高尔夫Mk7(第七代大众高尔夫)其实离我们也越来越近了。尽管Mk6才上市一年多,但这款第七代高尔夫已经确定将要在2012年9月份登场。

  作为大众汽车当家花旦,高尔夫自从诞生以来,创造出一个接一个的奇迹,曾一度为全球单一型号车辆累计销量冠军,而其衍生出来的车型如GTI更被车迷冠以小钢炮的名号,还有R32也是紧凑型性能车的代表之一。这也是为什么大众汽车主席Martin Winterkorn,研究和开发中心总监Ulrich Hackenberg还有总设计师Walter de Silva要时刻督促公司的工程师们一定要带给大家一辆崭新的完美的第七代高尔夫车型的原因。

  其实在2009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之后几天,高尔夫Mk7设计的提案就已经出来了,并且经过筛选之后得出最后两份计划书,大众汽车或许再过不久就会公布最后的方案。我们根据海外媒体在北欧Sacndinavia拍摄到的谍照分析,大家目前看到的这几张图片里的车型就是高尔夫Mk7尚在研发当中的雏形车,可以看出来要比当前一代的车身大上一号。

  第七代高尔夫合成图

  “大众第七代高尔夫将会有非常显著的特征,并且相比较前几代车型会进行大的改良,可能车内空间会有所增加。”大众汽车主席Martin Winterkorn先生面对采访的媒体时答道。不过不需要担心,大众汽车仍然会让高尔夫Mk7具有十分容易辨认的家族特征。

  大众汽车主席Martin Winterkorn

  Mk7将会生产于大众汽车现有的平台之上,但最后决定采用哪种方案仍然在议论之中,目前在选择范围的是:掀背版车型--2680mm;捷达(速腾),途欢,高尔夫Plus--2680mm,途安,途欢(中国版本)--2790mm。此外,行李箱容积将提高到405升。

  衍生车型方面,高尔夫CC(coupe-cabriolet)将会配置硬顶敞篷,还有一款3门版本的Coupe比Scirocco的车身稍微小一号,可能主攻高性能小跑车市场。 我们可以预计,更出色的车身轮廓更长的轴距和更强悍的悬挂会让第七代高尔夫一系列的车型在日益激烈的竞争中延续当前一代的良好表现。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