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车展亮相 比亚迪首款SUV内饰曝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北京车展亮相 比亚迪首款SUV内饰曝光
2010年04月16日 10:05 来源:汽车点评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作为比亚迪首款SUV车型,S6备受关注。据悉这款车将在4月北京车展正式发布,此前其外观图片已经发布,近日内饰曝光。

北京车展首发 比亚迪首款SUV S6官方图

比亚迪S6

  从官方图来看,比亚迪S6整体造型动感时尚,隐隐约约有雷克萨斯RX的影子,在车型前后部的外观设计上,还是有着鲜明的比亚迪风格。大灯采用了运动风格的黑色底壳设计,同时还带有非常潮流的灯眉设计,远光和带有透镜的近光灯组相分离,长方形的黑色雾灯框中只有两个小巧的圆形灯组。其车身尺寸与轴距在B级SUV中优势明显,拥有潇洒大气的神韵。

北京车展首发 比亚迪首款SUV S6官方图

比亚迪S6

    内饰上可以看出S6这款车的质感和科技感有明显的提升,不同于以往车型的黑色中控台显得更加稳重,中央的7英寸显示触摸屏也显得非常有档次。除了真皮方向盘,在娱乐配置方面,还包括11位扬声器、DVD播放器以及移动数字电视等。同时,S6还配有Keyless系统、电子防盗系统以及语音电子导航系统等。

北京车展亮相 比亚迪首款SUV内饰曝光

比亚迪S6内饰

  此外在安全方面,S6采用 “3H”高强度全方位碰撞吸能安全车身结构以及整体钢板冲压侧围,加大了车身侧围、顶部、地板抗冲击强度,同时配备了ABS(带EBD)、前排双安全气囊、前排侧安全气囊、侧安全气帘、安全带未戴警示以及儿童座椅固定装置等。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