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X4最新效果图曝光 与X6神似——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宝马X4最新效果图曝光 与X6神似
2010年06月09日 16:15 来源:爱卡汽车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宝马X4最新效果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宝马的SUV车型向来口碑不错,对于爱车一族来讲,宝马“X”家族中的X1、X3、X5、X6都是非常熟悉的车型了。近日我们获悉,之前曝光率一直很高的宝马X4今年将完成开发,新车将于明年正式亮相。

  据外媒报道,宝马X4是基于X3研发的一款掀背式车型,新车除了和X3共享平台之外,在内饰、配置和其他方面,也都会和宝马X3有着很大程度上的相似之处。

  从最新曝光的效果图来看,宝马X4和X6就像是哥俩,其实感觉就像是缩小版的宝马X6。很显然,宝马X6在市场上取得的成功也将是宝马X4车型推出的重要原因之一。估计上市以后,宝马X4与X6并驾齐驱之势将与奥迪Q5和Q7之关系有异曲同工之妙。

  根据德国原厂证实,这款比X6还要小一号的运动化SUV,最快将会在今年底正式投入量产,以扩充宝马在SUV产品的竞争力,这样以来,宝马“X”家族将形成X1,X3,X4,X5和X6这一超强SUV阵容。不禁感叹:宝马的野心真不小!会不会还有X2的出现呢?

  编辑点评:宝马X4与X3共享平台,无疑会大大降低X4的研发成本,造型上还可以拷贝X6的原型,那么全新宝马X4的定价会不会很亲民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