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查轮胎 购买二手车之后应当注意的五件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检查轮胎 购买二手车之后应当注意的五件事
2009年06月11日 10:12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购买二手车之后应当注意以下几件事情:

  1.更换机油及油格。购二手车后首先要更换如机油、变速箱油、制动油、水箱冷却水等。换机油必须同时更换油格,此外还得确保油路不被杂质阻塞。

  2.换变速箱油。一般情况下,变速箱油非常容易被忽略,消费者在购买二手车后应该更换合乎厂方规格的变速箱油,这对于5年车龄以上的车尤其重要。

  3.换正时带及水泵。对于车龄5年以上或里数已达7万公里以上的车辆,最稳妥的处理方法是换上新的正时带,同时也可一并更换水泵及皮带,如此可节省不少费用。

  4.检查轮胎。若轮胎已磨蚀就应换新轮胎,一些车可能已有三四年未换过轮胎,虽然轮胎看似干净或坑纹仍深,但胶质可能早已硬化,提供不了应有的抓地能力。此外,如发现有鼓包情况则必须更换。

  5.蒸汽清洗车厢。除常见的吸尘、蒸气深层洁净之外,还需要消毒抹拭及负离子空气净化等步骤,可把各种异味等通通排掉。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