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多数自燃由油着火引起 应及时检查油路——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大多数自燃由油着火引起 应及时检查油路
2010年06月11日 16:51 来源:中国广播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汽车秘书协会杜芳慈昨日告诉记者,汽车自燃的原因就是油着火引起的,因为油点着了引起了,如果油不被点着,不管汽油还是柴油,其他的包括座椅,一般来说不会引起大的自燃。杜芳慈说,造成汽车自燃的原因有两方面,一种是车的原因,一种是油的原因,车的原因有这么几个,一个是在长期使用缺乏检验的情况下,有一些设备老化致使油漏了,遇到明火点燃。还有一个是有人改装车,为了怕小孩把玻璃打碎了,外边换上铁丝网,新疆曾经出现过,当时烧死了38人。第三个就是买了不合格的零件维修,有些油多有腐蚀性,像乙醇汽油,甲醇汽油,很容易把油路塑料垫和橡胶垫给腐蚀了。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