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决定严打超标车超限车违法改装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浙江决定严打超标车超限车违法改装车
2009年05月22日 11:14 来源:浙江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5月21日),浙江省政府召开全省道路交通安全暨深化平安畅通县(市、区)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浙江省副省长金德水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我省仍处于道路交通事故的高发期。为此,省政府决定,今后3年继续深化平安畅通县(市、区)创建活动。

  会议要求,各地要把道路交通安全纳入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要进一步加强源头管理,落实运输企业及驾驶人的主体责任。要坚决打击超标车、超限车、违法改装车,加强对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营运客车、学生接送车、工程车等的管理。要严格把关驾驶人培训、考试、发证等各个环节,对发生较大事故的,要进行责任倒查。要以国省道干线公路和农村公路临水临崖、急弯陡坡路段为重点,对道路交通安全隐患进行全面排查,登记建档,坚决进行整治。要坚持从严从严再从严的要求,严查交通违法行为,坚决遏制较大事故多发势头,确保我省道路交通安全。

【编辑:王峥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