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首相:将努力保护通用在英子公司人员就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英国首相:将努力保护通用在英子公司人员就业
2009年06月02日 10:57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美国一家权威行业组织1日说,今年4月全球半导体芯片销售收入连续第二个月实现环比增长,表明信息技术市场可能部分出现复苏苗头。

  美国半导体工业协会发布的最新报告显示,今年4月全球芯片销售收入达到156亿美元,比3月上升6.4%。该协会5月初曾发布报告说,今年3月全球芯片销售收入比2月增长3.3%。

  该协会主席乔治·斯卡利塞在一份新闻公报中说,全球芯片销售收入连续两个月保持环比增长,也许意味着信息技术市场开始部分回到更具季节性特点的正常发展模式上来。

  斯卡利塞分析说,今年4月全球芯片销售收入环比增长率超过了预期,这主要受某些行业对芯片的需求和库存补充等的推动。他指出,全球销售的半导体芯片近60%用于个人电脑和手机,这两个行业的走向目前来看比原先预计的要乐观。

  但他也指出,芯片销售目前仍明显低于去年水平,市场前景仍然不够明朗。据该协会统计,今年4月全球芯片销售收入与上年同期相比下降了约25%。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