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5售价区间被提前透露 国产车型配置将降低——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C5售价区间被提前透露 国产车型配置将降低
2009年06月11日 09:29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作为较早进入中国市场的汽车品牌之一,东风雪铁龙于4月18日发布了全新的品牌形象及以产品提升、用户满意度提升和网络提升为核心的三大战略。上周,东风雪铁龙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全面提升东风雪铁龙品牌形象的战略车型,新C5将于下半年正式进军国内中高级市场,其定价区间应该是20万元~30万元。

  据北京地区雪铁龙4S店销售人员表示,目前销售的现款C5轿车已经停止进口,为将上市的国产C5车型让路。预计国产后的售价将在20万-30万元这个价格区间,国产车型的配置将会有所降低,诸如原车所配备的底盘升降等配置也可能会在国产车型上消失。

  之前,新爱丽舍车系自去年4月上市到现在已经取得了年销量突破55000台、同比增长近90%的成绩。今年,新爱丽舍的表现同样不俗。截至5月底,新爱丽舍车系已累计销售超过34000台。与新C5同样保持原汁原味引进的世嘉车系,也有着稳步上扬的表现。世嘉两厢目前月均销量达到3000台,在中高级两厢车市场上占据重要一席。而在不久前刚上市的主流中级车世嘉三厢也同样备受关注,不到1个月的时间收获了近6120个订单。

  面对着激烈的市场竞争,东风雪铁龙急需一款中高端车型提升其品牌形象。虽然06年凯旋上市为东风雪铁龙的品牌形象起到了一定提升作用,但在既要肩负品牌形象重任,又在产品线不是很丰富的情况下冲击销量任务的双重使命下,凯旋的表现可以说并没有达到东风雪铁龙的预期。

  作为提升东风雪铁龙品牌形象的重要车型,东风雪铁龙方面对于新C5的期望很高。目前的B级车市,群雄并起,强手林立。内有自主品牌的高调进军,外有各合资品牌的上下挤压,想要在这个市场站稳脚跟,不仅仅是考验产品力,更是对产品背后的品牌营销、售后服务等多方面的综合考验。

  东风雪铁龙相关负责人表示,就目前的东风雪铁龙而言,若要承载新C5这样一款中高端产品,在诸多环节上都需要取得突破。正是意识到了这一点,在新C5被列入中国引进流程的时候,东风雪铁龙就开始为其上市做着准备。在发布新品牌形象之后,东风雪铁龙同时启动了网络提升战略和用户满意度提升战略。

  据了解,采用雪铁龙全球统一风格进行展厅改造的4S店更新工程已经全面启动,新网络形象的更新将逐步完成,这一系列的战略部署都将随着国产C5的上市而完善。(石文夫)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