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6月份新乘用车销量14个月来首次上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欧洲6月份新乘用车销量14个月来首次上升
2009年07月16日 08:45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欧洲汽车制造商协会(ACEA)15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欧洲6月份新乘用车销量为146万辆,比去年同期增加2.4%,在连续13个月萎缩后首次回升。今年上半年,欧洲新乘用车销量比去年同期下降11%。

   由于一些西欧国家实施以旧换新补贴政策,刺激了汽车市场需求,6月份西欧新车总销量同比上升4.6%。其中,德国的汽车销量增幅高达40.5%,意大利和法国的增幅分别达到12.4%和7%。而英国和西班牙则出现15%以上的降幅。 欧洲汽车制造商协会指出,补贴政策的实施减缓了汽车销量下滑的幅度。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